close

  中新網9月15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15日在巴黎舉行的伊拉克局勢國際會議期間表示,不能允許國際恐怖主義擴張。
  他說,俄羅斯特別關註的是,不能允許一系列國際恐怖主義擴張。一些青年很容易因絕望、社會經濟前景不佳被極端分子招募。極端分子特別利用未能解決的巴勒斯坦問題,當阿拉伯的利益不能得到保障,極端分子就展示中東對阿拉伯人的“不公平”,試圖以此組建新的戰鬥隊,反對阿拉伯世界的現任政府。
  拉夫羅夫同時表示,俄羅斯倡議通過聯合國安理會開始籌備有關恐怖主義形勢的分析。
  他對記者說:“我們主張通過聯合國安理會開始籌備詳細、深入、全面的分析。”他說:“希望能傾聽我們的建議。”
  伊拉克局勢國際會議15日在法國總統奧朗德的緊急倡議下召開,原因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該地區活動的危險加劇。20多個國家和中東地區的外交部門首腦抵達巴黎,以便制定打擊伊斯蘭國和整個恐怖主義的共同措施。  (原標題:俄稱不能容許國際恐怖主義擴張 吁安理會介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msimxqr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