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再不見~趙媛媛
忽然靜止的畫面

被你帶走了一個永遠

每一個昨天 都不發一言

我看見所謂愛的背面

有人走遠有的人卻擱淺

時間在表演 殘忍的幻覺

我舉手無悔

像一片斷翅的落葉

還懷念某個夏天溫暖情節

你的出現

刪掉你的留言 忘記你的臉

可不可以勇敢一點點

那些已經風乾的誓言

時過境遷

不要繼續留戀 假設的永遠

揮手再見再也不相見

感謝你曾給我的世界

讓過去畫下句點 告別





像一片斷翅的落葉

還懷念某個夏天溫暖情節

你的出現

刪掉你的留言 忘記你的臉

可不可以勇敢一點點

那些已經風乾的誓言

時過境遷

不要繼續留戀 假設的永遠

揮手再見再也不相見

感謝你曾給我的世界

讓過去畫下句點

刪掉你的留言 忘記你的臉

可不可以勇敢一點點

那些已經風乾的誓言

時過境遷

不要繼續留戀 假設的永遠

揮手再見再也不相見

感謝你曾給我的世界

讓過去畫下句點 告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msimxqr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