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四月份運勢
牡羊座
牡羊座的四月份運勢,重點在「財運氣強、桃花更旺」,好久沒有受到愛情滋潤的牡羊座在四月份終於出運了,因為從這個月開始,你會更在意自己的打扮,而且心儀已久的對象也會慢慢接受有你在身邊陪伴的日子。隨著天氣變暖,牡羊座的事業運也持續看漲,因為你表現出更多的自信與勇氣,可以為自己開拓更多業績。想要創業的牡羊座,這個月也是你大刀闊斧全心全力付出的最佳時機。在財運方面,中旬之後,牡羊座會變得有點浪費,花費不知節制的後果就是,剛到手的薪水,又拿去吃喝玩樂或是貢獻給百貨公司了。至於健康可以多選擇一些水果,補充你的體力。
金牛座
金牛座的四月份運勢,重點在「聰明自信、魅力十足」,看似優雅的金牛座,在這個月所表現出敏銳的判斷力與思考力,將讓你在上司面前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最近金牛座的事業運達到高峰,將有升官加薪的好運。感情機會,也是非常順利的,一段曖昧的關係,終於可以在四月下旬逐漸明朗,記得要好好珍惜這段來得不易感情。至於家庭運勢,這個月則要避免與母親之間的衝突與爭執,因為這個月你的貴人,就是身邊的女性朋友,包括你的母親與姊妹。
雙子座
雙子座的四月份運勢,重點在「諸多秘密、易犯小人」,進入四月之後,雙子座好像覺得這整個世界都與自己為敵,他們可以輕易的發現身邊原來存在著這麼多的謊言與欺騙,這一點讓喜歡交朋友的雙子座,感覺非常的氣餒,在這些虛假的人際關係中,此刻的你決定選擇隱藏自己,以避免別人的打擾。愛情運勢,空空如也,是一個休息與反省的時刻,不適合向情人告白與表態。至於職場關係,則維持著最低調的行為,因為你很怕又再次變成大家攻擊競爭的對象。
巨蟹座
巨蟹座的四月份運勢,重點在「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進入四月之後,巨蟹座似乎已經一步一步從挫折中蛻變出來,此刻支持在巨蟹座身邊的,除了家人與朋友之外,還有一個充滿著希望的夢想,為了這個美夢,膽小害羞的巨蟹座,也漸漸變得堅強。艾菲爾建議巨蟹座,記得把自己的心門打開,多讓樂觀、積極的力量影響你,這樣你會更容易實踐願望。最近花錢的習慣,似乎有點奢侈,還是多省一點比較好。愛情運勢,想要結婚的伴侶,請不要再拖了,因為青春可是不等人的。
獅子座
獅子座的四月份運勢,重點在「工作運強、財運稍弱」,進入四月之後,獅子座終於可以在工作的舞台上盡情發揮你的才華,尤其是你豐沛的人脈與創意的提案,應該可以為你贏得許多掌聲。至於在愛情關係中,你所追求的浪漫與幻想期待,在情人眼中,全部都是謊言與欺騙,因此在這個月,不要輕易的向情人許下愛情承諾,以免事後變成彼此爭執的話題。財運還是略嫌緊張,這段時間不要輕易的買賣股票,因為財運不佳的結果是,反而讓自己陷入更嚴重的財務危機。
處女座
處女座的四月份運勢,重點在「逃避責任、心頭鬱悶」,進入四月之後,春天的陽光似乎還無法照射入處女座的內心,此刻處女座的思緒必定是千頭萬緒,對自己的健康、愛情、人際關係甚至是婚姻都感到心事重重,尤其是愛情和婚姻,似乎有一股破壞的力量,阻擋在你與情人之間。艾菲爾老師建議你,或許這一次真是到了「分離」的時刻了。健康運則要注意腳部水腫的問題,因為情況似乎已經持續一陣子了。在職場上,受到內心壓力的影響,好像缺乏解決問題的勇氣,因為你總是一昧的逃避責任。
天秤座
天秤座的四月份運勢,重點在「家庭和諧、桃花盛開」,進入四月之後,天秤座整個心思全部都投入愛情的生活當中,一方面是因為天秤座自己本身的桃花人緣多,另一方面則是,天秤座自己也更懂得甜言蜜語和談情說愛的技巧,所以自然能討情人歡心。此外經歷一些風波之後,天秤座開始了解家人對自己的重要性,因此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也會花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在職場關係中,天秤座像個拚命三郎的工作,很容易引起主管的注意,但是小心得到「功高震主」的反效果。
天蠍座
天蠍座的四月份運勢,重點在「外出運佳、開拓視野」,進入四月之後,天蠍座還是無法脫離愛情的苦惱,因為與情人之間分分合合的糾葛,仍然會持續下去。
至於工作的情緒,受到連日加班的影響,天蠍座有點累得不成人型,還好在這個月的旅行運不錯,應該把握放假的時候,到戶外走走,享受一下春日的陽光,或許你的心態也可以變得更樂觀和積極。這個月你也許會對健康方面的書籍、資訊感到興趣,建議天蠍座可以充實這方面的知識,為自己打造一個無負擔的健康生活。
射手座
射手座的四月份運勢,重點在「遷徙異動、慎防被騙」,進入四月之後,射手座似乎動了「遷徙異動」的念頭,因為你有可能正著手規劃搬家、辦公室裝潢與重新佈置居家的念頭,另外也可能正計畫著是不是應該換跑道,艾菲爾老師建議,由於你這個月信心十足,所以這個改變仍然有機會成功的。愛情運勢方面,這個月和同事聚會、情人約會的活動將會非常的頻繁,單身的射手座將有機會在這個月墜入情網,已經有情人的射手座,也可以重溫戀愛時的浪漫。不過在金錢運方面則應該不免浪費與莽撞的投機行為。
魔羯座
魔羯座的四月份運勢,重點是「旅遊運旺、貴人運強」,進入四月之後,魔羯座依然得到幸運星的支持,整個人的能量是充足而且和諧的,特別適合出國旅遊和出差洽公,應該會有超乎想像的意外驚喜發生。這個月魔羯座也可以把一部分的時間,用來規劃並進行第二專長的訓練,你會發現「投資自己」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不僅增加了職場競爭力,也開拓了你的興趣。至於愛情運勢,衝動的個性,彷彿為和諧的兩人關係,投入了一顆「變化球」,艾菲爾老師建議你,學習尊重和聆聽對方的意見,是改善兩人關係的「潤滑劑」。
水瓶座
水瓶座的四月份運勢,重點在「意外連連、破財危機」,進入四月之後,水瓶座的運勢彷彿有了大地震,首先要注意的是,健康運出了問題,有可能傷風感冒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再來就是要注意也有發生車禍的危機。第三,財運好像也沒有預期中的理想,似乎面臨「投資失利」、「銀行催款」的壓力,總之蠟燭兩頭燒的生活即將開始。艾菲爾老師建議你,面對挫折壓力,還是要勇敢面對,逃避問題,也只是下下之策。愛情運勢也是轉眼空,因為幸運女神似乎遺忘了你。
雙魚座
雙魚座的四月份運勢,重點是「越挫越勇、魄力十足」,剛剛經歷工作的磨難之後,不服輸的雙魚座,展現出越挫越勇的鬥志,因此無論是在企圖心、溝通能力、親和力以及應變能力、都有令人刮目相看的表現。只可以感情運勢,有一點「瞎子摸象」的感覺,似乎還是沒有辦法掌握「情人的心」和「愛情溫度」,因此真愛還需要再等一等。不過工作中的人際關係卻是非常順利的,由於你懂得打扮自己的外貌,給人一種專業和信賴的感覺,應該可以為自己累積更豐厚的人脈資源。至於健康運,整體來說沒有問題,唯一要注意的是「好像體重變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msimxqr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