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某在馬路上狂砸違停摩托車,抱著小孩的民眾見狀趕緊閃避。(圖:臺灣“東森新聞雲”)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近日,臺灣新北市板橋一名41歲林姓男子,發現住家出入口被違規停放的摩托車擋住,竟當場暴怒把摩托車拖到馬路上推倒,拿出鐵槌猛敲狠踹。事後被車主控告毀損,並求償修車費新臺幣4000多元。
  警方調查,林男家住新北市政府附近,因晚間要出門時,發現出入口被民眾違規停放的摩托車擋住,一氣之下竟砸車泄恨,等到車主回來牽車,發現摩托車被推倒在路上,車頭燈、方向燈、前擋板和車殼都被砸爛,比出車禍還慘,氣得報警。
  林男到案後供稱,住家附近長久以來違規停車問題嚴重,市政府卻一直沒有解決,當天因為趕著出門送貨心情煩躁,又看到出入口被違停摩托車擋住,一時衝動才會失去理智砸車,如果是當面遇到車主就會請對方移車,事後也很後悔,願意賠償和解。  (原標題:摩托車違停擋家門 男子暴怒拿鐵槌猛敲狠踹(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msimxqr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