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全面推進學生體質健康監測評價工作
  體質健康測試面向所有學生
  □記者 劉澤飛
  本報訊 為全面推進學生體質健康監測評價工作,落實教育部今年4月份印發的《學生體質健康監測評價辦法》等文件要求,昨日,省教育廳下發通知,各地各校要組織開展面向所有學生的《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2014年修訂)》測試,並按規定的測試對象、單項指標、評分標準,對學生進行測試結果評定。同時,要求各地各校要做好“學校體育工作評估監測點校”遴選上報工作和推薦“學校體育工作示範學校”備選單位。
  省教育廳特別強調,各地各校要組織開展面向所有學生的《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2014年修訂)》測試,並按規定的測試對象、單項指標、評分標準,對學生進行測試結果評定;按要求如實填寫《〈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登記卡》,將其作為對學生進行體質健康測試結果記錄的重要依據,並妥善保存。在接受抽查覆核、督導檢查時,必須提供登記卡的原件。  (原標題:體質健康測試面向所有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msimxqr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