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7日上午10點過,一輛從涼山州木里縣開往西昌市的客車,在307省道鹽源縣境內與一輛貨車迎面相撞,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傷。在這起事故5個小時前,涼山州德昌縣境內的西攀高速路上也發生一起車禍,造成2人遇難。
  記者從交警部門獲悉,發生車禍的是一輛從木里縣開往西昌市的中型客車。昨天上午10點40分左右,這輛客車在307省道759km+100m處,與一輛對向駛來的紅色大貨車迎面相撞。碰撞發生後,客車歪向了路邊,貨車則發生側翻,衝到了路邊的玉米地里。事故發生後,當地立即啟動救援,交警、消防、路政以及120救護車等趕到現場。交警緊急封閉了道路,消防官兵用破拆工具將被困在車內的傷者救出,送往醫院治療。記者瞭解到,此次事故造成兩人當場死亡,1人在送往醫院的途中死亡,2人重傷,5人輕傷。這輛客車屬西昌運輸集團公司,準載35人,事發時車上滿員,並未超載。
  西昌至木里的大部分路段都是盤山公路,地勢非常險峻,但事發路段比較平坦,為何會在這裡發生車禍?據交警初步調查,事發時,客車疑似因超車與貨車發生相撞。不過,事故的具體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巫明傑華西都市報記者徐湘東  (原標題:木里開往西昌客車與貨車迎面相撞 事故造成3人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msimxqr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