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昨日,全省信息化工作暨國家級兩化深度融合智能製外接式硬碟造試驗區建設會議在東莞召開。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楊學山、副省長劉志庚出席會議並作講話。
  楊學山副部長指出,推進“兩化”深度融合是國家重大戰略決策,是固態硬碟歷史發展的必然趨勢。工業和信息化部提出實施“兩化”深度融合行動計劃,希望廣東發揮製造業大省優勢,大力發展智能製造,推進信息化和工業化深度融合,提升廣東製造業綜合競爭實力,積極搶占未來經濟發展制高點。
  劉志庚副省長在講話中強調,廣東將繼續以信息化和工業化深度融合為抓手,著力推進產業技術改造,發展提升智能製造和先進製造業,培育壯隨身碟大信息化新業態,促進產業技術創新,加快珠三角智能製造示範基地和珠江西岸先進裝備產業帶建設,全力打造全國信息化先導區。
  我省是製造業大省,2013年全省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2564固態硬碟7億元。為加快推進製造業轉型升級,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大力推進信息化與工業化融合、發展智能製造的要求,並得到工業和信息化部的大力支持,先後授予佛山市順德區、東莞市國家級兩化深度融合暨智能製造試驗區。  (原標題:推進“兩化”深度融合 搶占經濟發展制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msimxqr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