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吳哲)17日下午,省港澳辦召開全體幹部大會,貫徹落實省委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全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國人大廣東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時的重要講話和全國人大、政協“兩會”精神,省港澳辦黨組書記、主任廖京山主持會議。
  廖京山強調,全辦幹部要認真學習、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實質,全面落實粵港、粵澳合作框架協議,推動與港澳更緊密合作,為增創廣東發展新優勢作出新貢獻。要突出發揮毗鄰港澳優勢,增創廣東發展新優勢的主題,深入研究和推進擴大對港澳開放,推動粵港澳合作創新發展;全面落實粵港、粵澳合作框架協議,抓好年度重點工作簽署實施系統家具,全面評估實施成效;抓緊推進粵港澳服務貿易自由化,分解任務,落實責任,確保年內完成預定目標;深化社會民生領域的合作,突出抓好教育、醫療、健康文體產業等合作。  (原標題:推動與港澳更緊密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msimxqr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