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婚禮企劃中國平安針對 “馬航失聯事件”備受煎熬的乘客家屬推出心理疏導計劃,同時為平安客戶及家屬提供全程陪護的應急服務,為客戶及乘客家屬度過人生重大考驗助一臂之力。
  據悉,中國平安已安排工作人員駐點乘客家屬所在的麗都飯店,跟進事態進展、全程陪同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提供日常所需幫助。其下屬機構平安人壽北京分公司已第一時間協助河北、天津、內蒙古、湖南等地共11位客戶或家屬赴京,並提供全部免費交通、接送站、酒店食宿安排等援助服務。9日下午,中國平安組織的專業心理咨詢團隊已經進駐麗都飯店,為全體有需要的家屬提供一對一心理疏導,其中也包括在中國境內的該航班外籍乘客之親友。該專業心理咨詢團隊的主要專家此前曾為2013年的韓亞航空事搜尋行銷故提供專業的心理干預服務。
  根據最新進展,除平安人壽確認涉及客戶13人,待核實客戶9人以外,平安產險確認涉及客戶13人,其中7名乘客為南航共享代碼航班的乘客責任險,6名乘客屬於旅行社責任險;平安養老險確認涉及客戶7人,待核實客戶6人;平安信用卡涉及客戶5人,均為信用卡贈送的保險。經統計,截至目前本次馬航事件共涉及中國平安客戶38人,待核實涉及客戶15人。中國平安表褐藻醣膠示,公司將繼續密切關註相關事態進展,確保各項應急服務舉措落實到位,並將根據事態發展,後續再推出其他相關服務措施。
  (來源:中國日報 胡園園 編輯:柳洪傑)  (原標題:中國平安推出“馬吳哥窟航事件”心理疏導、客戶全程陪護計劃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msimxqr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