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暖三天無人管耿家莊18戶居民家中冷冰冰
  2月23日至26日,蘭州市耿家莊27號危舊房小區18戶居民家中停暖,居民凍得受不了。2月26日,市民白女士通過本報96555反映,當她打電話到供熱站詢問原因時,被告知供熱站不知情。
  記者來到耿家莊27號採訪時,居民李先生說:“該單元共18戶,從1樓到9樓,我都打聽過了,家家戶戶沒有暖氣。”記者走進李先生家,手摸暖氣片時發現,暖氣片冷冰冰的。他告訴記者,沒暖氣3天了,也不知道是啥原因,取暖全靠電暖器,而令他奇怪的是,同一棟樓的隔壁單元居民卻有暖氣。白女士說,23日她發現暖氣不熱,就打電話向供熱站反映情況並瞭解原因,但供熱站工作人員卻說不知道這兒停暖的事。之後,直到25日,也不見供熱站派人來處理。
  安泰供熱公司趙總經理稱,耿家莊27號暖氣不熱可能與小區附近管網經常發生管道漏水、破裂,維修時空氣鑽進管道而頂住熱水流淌有關。目前安泰供熱公司已派人到居民家中排氣。本報記者張繼培  (原標題:蘭州:停暖三天無人管 耿家莊18戶居民家中冷冰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msimxqr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