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這個春節,有越來越多的化療副作用老百姓選擇自駕車回家。作為一輛具有低油耗、大空間多用途、高安全的家庭多功能轎車,廣汽豐田逸致無疑是自駕用車的首選。
  首先是路遇長時間堵車,油耗暴增令人擔憂,逸致搭載的“雙VVT-i發動機+CVT無級變速器”,能把動力高效地傳輸到車輪。這一優勢,讓車輛即便在擁堵路面中行駛也能做到很省油;再者,長時間疲勞駕駛相當危險,租辦公室而逸致座椅內部的S型彈簧可對腰部提供有效支撐,令人不易感到疲勞。而且第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後,可形成1665L平坦如床的平臺,即使一家三口被迫過夜,逸致也能充當“房車”角色;如果遇到濕滑路面,逸致除了全系配備了VSC(車身穩定控制系統),能最大程度降低因車輛打滑、失控造成的危險。全面又十足地顯示了其C-NCAP五星級別的安全高價值。
  綜上所述,逸致多方銀行利率面優勢凸顯,無疑是應對春運自駕的最佳車型。
  (原標題:低油耗高安全 自駕逸致凸顯可馬爾地夫靠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msimxqr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