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黃怡 新春將至,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省長朱小丹通過人民網、南方網、奧一網發出《致廣大網民朋友們的新春賀小分子褐藻醣膠信》。賀信稱,過去一年,廣大網友們以求真務實的精神,積極參政議政,建言獻策。新的一年,省委省政府要堅持問政於民,問需於民,問計於民,希望網友們一如既往,凝聚正能量,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致力推動廣東改革開放進程。
  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黃先耀亦通過南粵清風網和奧一網網絡問政平臺等網站禮服向網民拜年。拜年信說,反腐敗是一場持久戰,既不可能靠某一人,也不可能靠某一個機構就能單獨完成,這需要匯聚眾人包括廣大網民的力量,群策群力,眾志成城,才能最大限度地清除腐敗。
  截至1月26日,廣東已有省教育廳廳長羅偉其,省工商局局長盧炳輝,省質監局局長任小鐵等多位領導通過奧一網網絡問政平臺等網站向全省網友拜年。更多各級領導拜年祝福,詳見奧一網網絡問政平臺“2014大拜年”專題(h負債整合ttp://wen.oeeee.com /)。
  致廣大中谷餐飲設備網民朋友們的新春賀信
  網民朋友們:
  一年復始,萬象更新。值喜迎新春之際,我們謹代表中共廣東省委、廣東省人固態硬碟原理民政府向你們致以親切的問候,祝大家新年好!
  過去的一年,我們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緊緊圍繞“成為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排頭兵、深化改革開放的先行地、探索科學發展的實驗區,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率先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而奮鬥”的要求,堅持穩中求進的工作總基調,腳踏實地地抓好各項重點工作落實,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新的成效,實現了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第一年的良好開局。
  心系改革,情系廣東。這是過去一年廣大網友們熱情關註和大力支持我省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發展的生動寫照。廣大網友們以求真務實的精神,積極參政議政,建言獻策。尤其是緊扣民生,圍繞老百姓所需所盼所想,及時反映情況,提出意見建議,不僅推動了一批社會熱點難點問題得以解決,而且為我們完善相關政策措施,強化工作監督,提升服務效能提供了有益的參考。網友們充分發揮民間智庫的獨特優勢和作用,為中國夢廣東篇章寫下了新的一頁。
  展望新的一年,充滿希望,任重道遠。省委省政府對我省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總體部署,在改革徵程上,我們要積極應對各種風險和挑戰。我們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繼續解放思想,堅定改革信心,勇於攻堅克難,以實幹開創未來,把改革的宏偉藍圖變為現實。我們要堅持問政於民,問需於民,問計於民,希望網友們一如既往,凝聚正能量,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致力推動廣東改革開放的歷史車輪滾滾向前!
  祝網民朋友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業進步,家庭幸福!
  中共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
  廣東省人民政府省長:朱小丹
  2014年1月27日  (原標題:胡春華朱小丹向網民拜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msimxqr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