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記者馮艷丹報道近期,廣州市工商局對廣州市場電動剃鬚刀商二手製冰機品進行檢測,結果顯示,六成電動剃鬚刀不合格。
  據悉,此次廣州市工商局對在廣州市流通領域銷售的14家企業生產的20款電動剃鬚刀產品進行抽檢。經檢驗,12款產品不合格,不合格率高達60%。“剃鬚刀存在的質量問題十分突出。”廣州市工商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其中9款商品沒有標誌(沒有電壓、功率、IP等級的標示)或說明書警告不全,欠缺重要的註意事項及操作指南等,用戶不正確使關鍵字排名用將導致不良後果。
  記者在不合格產品名單中看到,由上海奔騰電工有限公司生產的奔騰(POVOS)PQ1100款電動剃鬚辦公室出租刀不合格,廣州百佳超級市場有限公司黃埔分店售的“超人剃鬚刀”SA873款也上“黑榜”,兩種產品的不合格項目都是耐熱和耐燃項目。專家解釋,該項目將容易使剃鬚刀使用時出現接觸不良,容易造成火災事故。
  部分電動剃鬚禮服刀不合格名單
  商燒烤品名稱標稱商標規格型號
  超人剃鬚刀----SA 873
  旋轉式充電剃鬚刀真漢子RSCX-028
  電動剃鬚刀POVOSPQ1100
  電動剃鬚刀威雄RSCW-322
  超薄往複式修鬢剃鬚刀奧城RSCW-730
  往複式充電電動剃鬚刀盛發RSCW-2032
  (原標題:電動剃鬚刀抽檢六成不合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msimxqr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