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報訊(記者 張少瓊) 在南山西麗留仙洞,有一個俗稱留仙洞的耕作口,從這裡到寶安交界處有一公里左右,由於這條路沒有規劃路名,居民沒有門牌號。南山公安分局人口科得知這一情況後,立即聯繫國土部門完成該路段規劃命名。近日裝潢,這裡的居民和60多家企業、100多家門店終於有了門牌號。
   記者瞭解到,從西麗留仙洞耕作口到寶安寶石路、創業二路交會點,是西麗留仙洞社區,因這段路長期在規划上沒有路名,居民和企業落戶成為難題。2010年,深圳市安森美半導體有限公司新搬到這個地方東森房屋,3年來多次面臨企業所招大學生無法落集體戶問題。今年8月,他們將此問題反映到南山公安分局人口科。人口科工作人員立即聯繫市規劃國土委第二直屬局,兩個月內申請路段命名成功,國土部門命名該路段為“留仙村路”。
   據留仙洞社區警長歐信興介紹,這一片區因為路名無法解決,居民喊這一段路有多個名字,有的叫創業二路,有的叫同樂大道,有的叫留仙村路等等,他剛到該片區時找人找門店也成了難題,現在工作起來方便多了。  (原標題:無名路段不系統傢俱再無名 留仙居民有了門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msimxqr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