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亞輝)根據會議議程,11月27日下午,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五次會議召開第二次大會,聽取有關報告。受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郭庚茂委托,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秦玉海主持會議,副主任張大衛、儲亞平、李文慧和秘書長張啟生出席會議。
  副省長徐濟超、趙建才、王艷玲分別作了省政府關於傳染病防治、科技自主創新體系建設、僑務工作、土地資源管理和開發利用情況的專項工作報告。會議書面聽取了關於省十二屆人大代表出缺情況的代表資格審查報告,省十二屆人大補選代表的代表資格審查報告,接受武予魯辭去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職務的議案,省十二屆人大一次會議代表所提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情況的報告,關於2012年度省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審計查處問題落實整改情況的報告,召開河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時間的決定(草案)。會議還聽取了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蔡寧等作的關於人事任免事項的介紹。
  省政府和省高級人民法院、省人民檢察院有關負責同志列席會議。③7  (原標題: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五次會議召開第二次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msimxqr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