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朝中社報道,朝鮮全國體育科技成就展19日在滑冰館拉開帷幕,展出了110多個體育部門單位推出的140多個軟件、120多個科學測量儀器和體育器材、體育醫療用品、營養劑等。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朝中社報道,朝鮮全國體育科技成就展19日在滑冰館拉開帷幕,展出了110多個體育部門單位推出的140多個軟件、120多個科學測量儀器和體育器材、體育醫療用品、營養劑等。
  報道稱,朝鮮有關部門官員、體育部門科技工作者、各級體育隊科技人員參加成就展。體育相李宗茂致開幕詞。
  李宗茂表示,在全國科技工作者忘我的努力之下,研製和開發將推動國家體育事業的軟件和體育器材以及醫葯品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就。他強調,全體參加者實現體育事業每個環節的信息化和科學化,開闢體育科技的高新境界,為發揚光大朝鮮的尊嚴和榮譽作出貢獻。
  隨後,參加者觀看了展出的科技成就資料。  (原標題:朝鮮舉辦體育科技成就展 展出體育器材及營養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msimxqr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