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檔案
  相楊烤肉是江蘇連雲港人,1989年出生,身高178cm,本科畢業於中國礦業大學,現為成都理工大學傳藝學院研三學生。大三才進入模特行業的她,自言還無男友,不拒絕矮個子男生的追求。
  誰說理工科的大學沒有“女神”!最新出爐的2013年“地球小姐”中國賽區冠軍吳哥窟就花落成都理工大學,當24歲的相楊(右圖)用中英雙語答完最後一問時,從26名佳麗中脫穎而出。
  她的故事更加驚艷:本科畢業放棄選調生名額來考研;不願過“找房子朝九晚五,坐辦公室”的生活而學起模特;她爸在比賽結束後,才曉得女兒在選美。而她的好友更是爆料,因為178cm的身高實在太出眾了,研究生剛入校時,相楊總會在路上遇男生搭訕。
  昨日下午,成都商報記者電話聯繫上相楊,她正在上海上化妝課。雖然拿了冠軍,但她還要在12月代表中國參加“辦公室出租地球小姐”全球總決賽。
  成都商報記者系統傢俱 江浪莎
  圖片由相楊提供
  資料鏈接
  地球小姐是現時世界四大選美之一,自2001年首度舉行以來,現已發展為繼環球小姐、世界小姐和國際小姐之後最具影響力和知名度的世界選美大賽。  (原標題:1米78“理工女” 勇奪選美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msimxqr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